有些事,一转身就是一辈子

今天的心情却有点闷闷不乐。带着沉闷的感觉,就是整天无法理解为何突然醒起来就觉得一直想哭想哭哪样。。

昨天做错了某些事。令我觉得很内疚,十分恨自己为什么又犯同样的错。一次又一次。我怎能一直让天父再次原谅我所犯的天大错误。恨死你,小猪!

 

在朋友blog里看见这个video。也许作者是在低落时候把这video弄起。里面所写的一切都很有道理。看完后,觉得更低落了。

 

 

我看,我还是早点睡吧。

One thought on “有些事,一转身就是一辈子

Leave a Reply

